1.我准备接受你们人类表示感激的传统手势了!
2.为何要这种东西?它有用吗?会产肉或产奶?
3.为你的舞蹈攻击准备!
4.因为瓜星人有乳糖不耐症,我真天才。
5.哒哒,嚼劲十足的塑料指环。
6.你的车有寄生虫!
7.那不是寄生虫,是我的宠物!它叫猪猪猫,不准碰它!
8.它现在在震动,它是不是要爆炸了?
9、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10、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
11、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12、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13、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14.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face?
你这副表情是什么意思?
15. Enough with the ripping!
不要再撕了!
16. Youre getting the hang of it!
你已经找到窍门了嘛!
17. And to show I do not hold against you any grudges, I have brought you delicious snacking.
为了表示我对你没有任何不满,我给你带了美味小零食哦!
18. You cannot just leave someone alone like that! Put yourself in my shoes!
你不能像那样把别人丢下!你有没有替我着想!
19. Do you know how hard it was for me to fit in?
你知道适应生活对我来说有多难吗?
20 She is bluffing. She could not possibly reach the gravity thing.
她在虚张声势。她不可能够着那个重力球。
21. Ok, math whiz, how long till we get to Australia?
好吧,数学天才, 我们到澳大利亚要多久?
22、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23、Its not the men in your life that counts, its the life in your men. 并不是你生活中的男人有价值,而是你与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我不是天使》1933 )
24、You talkingto me?
你在跟我说话吗? (《出租汽车司机》1976 )
25、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26、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27.不是,只是打呼噜!
28.什么?不会。养宠物只是为了好玩,还可以陪我!
29.我的传统就是给你一拳!别动!
30.把你的波波屁股摇起来。
31.我在挥舞我的双手,好像我一点都不在乎。
32.放心,头脑简单的人类女孩不懂阿布族科技,她弄清楚了,让我先逃命!
33.帮我拿皇冠,一定要小心拿,只有一顶!
34.你的感激还真含蓄!
35.如果猫叫猪,那你叫什么?
声明:本站所收录作品、热点评论、图片等信息部分来源互联网,目的只是为了系统归纳学习和传递资讯。内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立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所有图文由于未联系到知识产权人或未发现有关知识产权的登记,所有作品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不慎侵犯了你的权益,请联系我们告知,我们将做删除处理!
评论(0)